Go Talking 谈围棋

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Mobile Go移植计划

经过几个月的评估和观望,我决定把Mobile Go先移植到Symbian平台来。原因之一是Symbian有着与Palm OS更为相似的设计理念。二者都是为手持设备专门开发的操作系统,讲究界面直观,操作简单。原因之二是Symbian公司最近提供了免费的开发工具Carbide.c++。它与我已经熟悉的Palm OS Developer Suite一样都是基于著名的Eclipse开发平台,我无需再花时间学习新的开发工具。原因之三是我不喜欢Window Mobile。虽然我老早就有了一部DELL Axim X30(蓝牙+WiFi版),但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它。除了它可怜的电力让我无法放心外,不胜其繁的点击也让我失去了使用的耐心。
我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曾想先移植到Window Mobile平台,因为那时我还在用Palm T2,无法用Palm联上家里的WiFi无线网。七月份的时候我得到了一部Palm Tx,解决了WiFi上网的问题,因此就更没有使用X30的必要,开发Window Mobile版的Mobile Go也就不那么迫切了。我现在手头还没有Symbian手机,但我想很快就会有的。我仍然很喜欢我现在的这部手机(Sony Ericsson的T616),虽然它已经是那么的老旧,但在它的配合下,我的Palm能完成我想做的所有事情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